|
西南交通大学
西南交通大学 教育部
  • 14 高校采购信息
  • 152 科技成果项目
  • 462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铁路轨道扣件胶垫动参数实验装置

2018-09-18 00:00:00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点击收藏
所属领域:
航空航天
产品服务:

本发明提供了一种铁路轨道扣件胶垫动参数实验装置,属于铁路轨道扣件胶垫动参数测试技术领域,包括基座,基座上设置有用于将扣件胶垫箍紧的胶垫箍板,扣件胶垫上放置有胶垫压板;用于模拟弹条的扣压力的预扣压装置,预扣压装置设置于胶垫压板上;用于对胶垫压板施加静荷载的静载预压装置;用于对胶垫压板施加动荷载的激励加载装置。本发明提供的铁路轨道扣件胶垫动参数实验装置通过对扣件胶垫振动位移和激励加载装置施加的激振力的实时采集,得出扣件胶垫在不同列车荷载下的动参数。因此这种铁路轨道扣件胶垫动参数实验装置能够真实反映扣件胶垫所承受的列车荷载与弹条初始扣压力的耦合作用关系。

项目优势:

技术先进,性价比较高。

市场概况:

可用于轨道交通基础建设工程领域。

会员登录可查看 融资需求、落地意向及联系方式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