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子科技大学
电子科技大学 教育部
  • 31 高校采购信息
  • 524 科技成果项目
  • 74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机械结构可靠性设计与分析软件

2017-10-23 00:00:00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关键词: 机械结构
点击收藏
所属领域:
航空航天
产品服务:

成果简介: 机械结构可靠性设计及分析软件是一个模块化的机构\结构零部件和系统的可靠性设计及概率分析的软件系统,采用了最新的概率算法和通用数字分析方法以计算工程系统的概率响应和可靠性;提供了丰富的可靠性分析仿真功能和图视化前后处理界面;可以在虚拟样机和有限元模型等数字化环境中,协同三维建模、控制仿真、有限元分析和动力学分析等成熟的商业化CAD、CAE 工具实现复杂机械结构和机构的可靠性定量性设计、可靠性预计和设计方案仿真评价、优化设计。 该软件先进性体现在:先进的可靠性设计分析方法;先进的集成框架技术;良好的开放性和二次开发平台。 机械结构可靠性设计及分析软件包括可靠性定量分析、产品可靠性预计、设计方案可靠性定量仿真评价及机械结构可靠性设计。可满足航空、航天、兵器、船舶、核等军民品企业开展复杂机械结构和机构产品的可靠性、参数化定量设计和综合分析评价、优化等设计分析工作的需要。 该软件的功能模块图如图1所示,其中可靠性优化设计界面如图2所示。

项目优势:

/

市场概况:

/

会员登录可查看 融资需求、落地意向及联系方式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