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子科技大学
电子科技大学 教育部
  • 31 高校采购信息
  • 524 科技成果项目
  • 74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高可靠长寿命航天器机构可靠性软件系统V1.0

2017-10-23 00:00:00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关键词: 软件系统
点击收藏
所属领域:
先进制造与自动化
产品服务:

成果简介: 该软件以航天器机构为对象,集成了研究所在高可靠性、长寿命技术装备的可靠性分析和优化设计方面研究的最新成果。软件包含了FMECA/FTA/FRACAS分析、可靠度校验、机械/机构可靠性优化设计、拓扑可靠性优化设计和多学科可靠性优化设计等功能模块。 本课题研制了面向全寿命周期的复杂技术装备可靠性设计自动化平台—“高可靠长寿命航天器机构可靠性软件”,集成了本课题中针对我国自主研制的国防技术装备的可靠性优化设计提出的新方法和新技术,以提高装备的全寿命周期可靠性为目标。该平台包括了可靠性仿真分析部分和可靠性优化设计部分。其中,可靠性仿真分析部分包括FMECA/FTA/FRACAS、机械强度/机构可靠性仿真、拓扑优化可靠性仿真和时间域混合仿真四大模块;可靠性设计部分则包括可靠性定性设计和可靠性定量设计两大模块。可靠性仿真分析部分和可靠性优化设计部分在装备全寿命周期下多种可靠性数据库资源的支持下与多学科优化设计部分进行各自信息的交互和共享。软件平台可以协同三维建模工具(如ProE,Solidworks等),有限元分析工具(如MSC,ANSYS等)和动力学分析工具(如MSC,ADAMS)进行复杂装备的可靠性分析,可利用平台的可靠性优化设计和多学科优化设计模块,或结合iSIGHT多学科优化设计软件,实现复杂装备的可靠性优化设计。

项目优势:

/

市场概况:

/

会员登录可查看 融资需求、落地意向及联系方式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