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大学
成都大学 四川省
  • 0 高校采购信息
  • 86 科技成果项目
  • 2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信息化背景下的高校计算机教改探究

2015-12-30 00:00:00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关键词: 高校计算机
点击收藏
所属领域:
电子信息
产品服务:

信息化是当前人类社会发展的大趋势,从当前各种信息技术充实到人们生活和工作中的实际情况来看,信息时代已经强势到来。在信息化的背景下,高校计算机教学面临着新的机遇,也急需做出改变,只有这样才能应用信息技术来实现高校计算机教学实效的实质性提升,使高校的计算机教学工作真正实现现代化、信息化。本文对信息化背景下高校计算机教学改革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简单分析,并提出了一些合理化建议,希望可以从理论角度给予高校计算机教学改革一定的推动力。

项目优势:

从当前高校计算机教学的实际情况来看,未来高校计算机教学的改革工作还会持续进行下去。现阶段进行的改革是“大改革”,可能是伤经动骨的,需要改变传统的计算机教学观念,并逐渐形成一套更加先进的、完善的、符合当前社会需求的教学模式和教学机制,而一旦“大改革”结束后,未来持续进行的改革则是“较小”的,即是基于“大改革”的理论成果下进行的局部改革,其改革目标是为了通过持续的教学方法、教学思路、教学技术的改进,使高校的计算机教学工作能够融入更先进的计算机技术发展成果,体现更多的先进计算机内容,满足社会对于大学毕业生的计算机能力的实际需求。

市场概况:

发展的动力总是来自于改革,而改革的最佳成果即是形成一套完善的、具有高度执行力的体制。在高校计算机教学中同样如此。在信息化背景下,高校计算机教改是大势所趋,是高校计算机教学迎合时代前进步伐的必要工作。相信通过科学的改革,高校计算机教学工作一定会形成更加具有针对性、创造性、实践性的教学体制,并培养出更加全面、更加具有计算机应用能力的人才。

会员登录可查看 融资需求、落地意向及联系方式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