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教育部
  • 9 高校采购信息
  • 1 科技成果项目
  • 25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Kiode少儿编程

2022-08-02 10:02:21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点击收藏
所属领域:
社会服务
产品服务:

一、项目进展

创意计划阶段

二、负责人及成员

姓名 学院/所学专业 入学/毕业时间
钱智勇 统计与数学学院数理统计 2021.9/2024.6

三、项目简介

1.少儿编程教育+steam(提供在线的公益性质网课+收费线下兴趣培训)范围:python/C++/R/java/matlab

2.亲子互动:在课程学习过程中,家长可以与孩子共同完成任务,以提高家长对编程教育的认可。如,家长和孩子一起,在老师的指导下,共同完成一个完整的Scratch作品,并且可以与老师在线互动。

3.针对大学生:进行建模、量化等的培训与交流,支持技能互换。Spss/stata,提升论文科研能力。

4.举办学术讲座:邀请不同学院的老师来讲授相关领域的知识,即把所学的编程运用到本专业当中去,有针对性地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和学术水平。如,金融方面的量化投资分析,即可用到python和R语言。

5.开办学习经验交流会:定期(一个月)开展一次线下的学习交流分享会,提供一个平台供大家交流。成员可以将近期学到的知识与大家分享;也可以聚在一起答疑解惑并作以总结。

项目优势:
成果类别 成果名称 相关团队成员
入驻 2019-2021年入驻安徽财经大学创业孵化基地 钱智勇、胡成雨
入驻 2021年入驻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创业基地 钱智勇
市场概况:

改造课程形式,运用信息技术,改变传统的教材+课堂+灌输的模式,使课程形式上立体化,更加媒体化、可视化、智能化和交互性,内容更加丰富、直观和生动。变革教学模式,提升教学效果。让传统的课堂教学模式发生了根本性变革,推进信息技术在教学中的深层次应用,实现以知识传授为主向以能力素质培养为主的教学方式转变,广泛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混合式学习,鼓励学生利用网络开展自主学习和合作学习,提高学生在教学活动的参与度,让学生真正成为课堂的主角。

商业模式:

不同于英语、数学等培训项目,市场已经有了大量的优质师资,作为新兴产业少儿编程在师资上也是一大难题。专业少儿编程老师普遍呈稀缺性,行业内未形成招募、培训、储备的完善体系。对于编程老师来说既要具备专业的编程知识又要懂得教育培训,这样的人才很少,但我方团队人员具备这两项素质且可以提供性价比更高的教育服务;已经在安徽财经大学孵化基地落地,运营两年,拥有经验。

前期是通过线下在武汉各大中小学发放传单以及免费开展公益编程导学课与试听课,线上进行公开免费的网络课程与直播(小程序、短视频分享简单有用的算法、在线答疑)来宣传公司,在1-2内打开校内市场和财大南湖周边市场,3年以内向武汉其他地区打开市场。

会员登录可查看 融资需求、落地意向及联系方式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