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教育部
  • 9 高校采购信息
  • 1 科技成果项目
  • 25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绿黄金智慧环保

2022-08-02 14:02:13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所属领域:
新能源与节能环保
产品服务:

本项目从改变居民消费习惯出发,引导居民接受付费购买服务的观念,为客户提供及时有效的环保解决方案。

一、项目进展

已注册公司运营

二、企业信息

企业名称 武汉市幸福嘉禾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法人 梁汉乾 注册时间 2020年12月1日
注册所在省市 湖北省武汉市 组织机构代码 91420115MA49M89874
经营范围 软件外包服务;网络与信息安全软件开发;软件销售;软件开发;食品销售(仅销售预包装食品);农副产品销售;日用百货销售;针纺织品及原料销售;家用电器销售;林业产品销售;豆及薯类销售;保健食品(预包装)销售;食用农产品零售;新鲜水果零售;新鲜蔬菜零售;鲜肉零售;鲜蛋零售;厨具卫具及日用杂品零售;日用品销售;母婴用品销售;文具用品零售;二手日用百货销售;新能源汽车废旧动力蓄电池回收及梯次利用(不含危险废物经营);再生资源销售;图书出租;图书管理服务;专业保洁、清洗、消毒服务;5家政服务;网络技术服务;物联网技术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农产品的生产、销售、加工、运输、贮藏及其他相关服务;运输货物打包服务;总质量4.5吨及以下普通货运车辆道路货物运输(除网络货运和危险货物);停车场服务;互联网销售(除销售需要许可的商品);初级农产品收购;再生资源回收(除生产性废旧金属);生产性废旧金属回收;能量回收系统研发;珠宝首饰回收修理服务;农林牧渔业废弃物综合利用;林业专业及辅助性活动;农林牧副渔业专业机械的安装、维修;非金属废料和碎屑加工处理
企业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关山街道南湖大道182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创业学院
获投资情况

三、负责人及成员

姓名 学院/所学专业 入学/毕业时间
梁汉乾 哲学院 2016年/2020年
欧仁婕 MBA 2020年

四、指导教师

姓名 学院/所学专业 职务/职称 研究方向
喻良涛 公管 教授 劳动与社会保障

五、项目简介

本项目主要解决垃圾分类回收问题,大学生创业问题,以及就业问题。

本项目从改变居民消费习惯出发,引导居民接受付费购买服务的观念,为客户提供及时有效的环保解决方案。同时公司拿出80%的利润分配给一线工作人员,创造收入可观的工作岗位,从而达到双赢。

本项目有系统自主研发团队,使用的是MetLife的管理模式,校园市场开拓和社区市场开拓同时进行,有较好的客户基础。

本项目的服务特色:一个纸盒也上门回收,可以为客户环保的回收处理大部分生活垃圾。

项目优势:
成果类别 成果名称 相关团队成员 相关指导老师
推进社区垃圾分类回收,创造就业岗位 湾郡社区站点孵化 梁汉乾、童斌、欧仁婕 喻良涛
推进社区垃圾分类回收,创造就业岗位 虎泉社区站点孵化 梁汉乾、童斌、欧仁婕 喻良涛
校园垃圾分类回收,创造勤工俭学岗位 首义校区站点孵化 张怡、杜冰艳、刘奕君 喻良涛
市场概况:

一、经济效益

年度 销售收入 利润
2021年 70万 50万

二、社会效益

创造20个就业岗位,特别是提供了适合女性的就业岗位,有效回收再利用废品300吨,提供了100个大学勤工俭学岗位。

商业模式:

优势:有良好的客户基础,初创团队有较强的专业素养,有广泛的业务范围,客户定位比较准确。

前景:可有效协助政府推进垃圾分类回收,可提供低成本创业计会,可吸纳社区闲置劳动力。

会员登录可查看 融资需求、落地意向及联系方式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