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教育部
  • 9 高校采购信息
  • 1 科技成果项目
  • 25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省级融媒体平台党建宣传的实践探究——以湖北广电长江云移动政务平台“建党百年”专栏为例

2022-08-09 15:30:37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所属领域:
文化创意
产品服务:

新媒体时代,各类融媒实践逐步开展,本项目致力于研究省级融媒平台长江云的党建宣传实践,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以新视野关照现实问题。

一、项目进展

创意计划阶段

二、负责人及成员

姓名 学院/所学专业 入学/毕业时间
杨寒露 网络新媒体 2019/2023
王嘉琦 广播电视 2019/2023
黄艺丹 网络新媒体 2019/2023
吉珈漩 网络新媒体 2019/2023
杨宁 广播电视 2019/2023

三、指导教师

姓名 学院/所学专业 职务/职称 研究方向
袁满 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 讲师 网络与新媒体

四、项目简介

新媒体时代,各类融媒实践逐步开展,本项目致力于研究省级融媒平台长江云的党建宣传实践,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以新视野关照现实问题。以2021年湖北广播电视台旗下的长江云融媒体平台中“建党百年”的专栏内容、专栏形式以及专栏机制为例,研究其对党建宣传活动的报道的内容、形式、机制、技术和服务,分析研究省级融媒体平台对党建宣传活动的实践路径。结合新闻学、传播学、社会学以及统计学的知识,通过数据分析、个案分析和访谈等多种形式,多维度地探究省级融媒体平台对党建宣传活动的实践。

项目优势:
成果类别 成果名称 相关团队成员 相关指导老师
学术论文 《省级融媒体平台党建宣传的实践探究——以湖北广电长江云移动政务平台“建党百年”专栏为例》 杨寒露、王嘉琦、黄艺丹、吉珈漩、杨宁 袁满
会员登录可查看 融资需求、落地意向及联系方式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