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大学
上海大学 上海市
  • 0 高校采购信息
  • 13 科技成果项目
  • 13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气体传感器及健康应用

2022-08-12 10:50:44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所属领域:
先进制造与自动化
产品服务:

气体传感器的应用日趋广泛,其优势在于可微型化、集成化、模块化、智能化。

一、项目进展

已注册公司运营

二、企业信息

企业名称 上海摇橹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企业法人 陈杨 注册时间 2017.07.24
注册所在省市 上海市 组织机构代码 91310113MA1GLUPB96
经营范围 从事仪器仪表、医疗设备、机械电子、计算机信息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
企业地址 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6681209
获投资情况 已获A轮融资数千万元

三、负责人及成员

姓名 学院/所学专业 入学/毕业时间
陈杨 凝聚态物理 2019.09

四、指导教师

姓名 学院/所学专业 职务/职称 研究方向
徐甲强 理学院物理系 副院长、教授 气体传感器

五、项目简介

气体传感器的应用日趋广泛,其优势在于可微型化、集成化、模块化、智能化。我们基于自主研发了多款高性能气体传感器,如TOVC类、易燃易爆类等,可提供各类传感器与物联网产品及解决方案。同时我们还将传感器作为核心节点,在物联网及医疗健康领域内研发了相应产品。

项目优势:
成果类别 成果名称 相关团队成员 相关指导老师
获奖 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全国银奖 陈杨、沈兵等 徐甲强
获奖 第十五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全国总决赛团队一等奖、最具商业价值奖 陈杨、沈兵等 徐甲强
获奖 第六届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海赛区铜奖 陈杨、沈兵等 徐甲强
市场概况:

在发达国家无理封锁和打压的大背景下,解决卡脖子关键技术迫在眉睫。目前国产的气体传感器产品精度差,稳定性差,耗能高,体积大,集成化程度低下,高端市场几乎被国外产品垄断。这一困难局面需要被打破。另外,随着像物联网、人工智能、大健康等新兴行业的快速崛起,需求量大幅增加,解决相关技术和市场应用具备巨大的社会效益。

商业模式:

拥有一支专业的博硕士研发团队,有多年的研发经验,具备很大的核心优势,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有先进的材料研发能力,能够科学设计、合成特异性识别材料。拥有核心传感器制造技术,自主研发的产品灵敏度高、特异性好、抗干扰能力强。

会员登录可查看 融资需求、落地意向及联系方式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