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大学
上海大学 上海市
  • 0 高校采购信息
  • 13 科技成果项目
  • 13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沐春风-轻沐浴时代引领者

2022-08-12 16:35:20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所属领域:
社会服务
产品服务:

团队创始人王紫茗于2017年独立设计研发该款专利产品—新型便携式压力淋浴器喷头,投入批量化生产,经市场推广,产品广受好评。

一、项目进展

已注册公司运营

二、企业信息

企业名称 济南茗创吉和经贸有限公司
企业法人 王紫茗 注册时间 2017.12.25
注册所在省市 山东省济南市 组织机构代码 91370102MAMHQXG7E
经营范围 户外用品、塑料制品
企业地址 济南市历下区浆水泉西路98号
获投资情况

三、负责人及成员

姓名 学院/所学专业 入学/毕业时间
王紫茗 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 2021/2024
朱梦琴 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 2021/2024
裴叶 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 2021/2024
许金 管理学院/企业管理 2021/2024
李通 计算机工程与科学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2021/2024
王广玉 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 2021/2024
龙美灵 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 2021/2023

四、指导教师

姓名 学院/所学专业 职务/职称 研究方向
李树刚 管理学院 系主任/教授 社交电商/人工智能
马亮 管理学院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副教授 项目管理

五、项目简介

针对沙滩自驾游、露营爱好者,快速冲洗泥沙、取水用水等问题是困扰该类人群的一大难题。十九大报告指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遵循。对于卧床老人和患者的服务水平急需提高,传统洗头方法体验感差,也会出现清洗不净和浪费水资源等情况。新冠疫情环境下,隔离封闭环境中存在着洗浴不便的情况,隔离人员、医护人员的洗浴问题亟待解决。据调查,我国70%高校未安装独立卫浴,学生需自费到公共浴室洗浴,给在校学生群体带来了许多的不便。依据上述诸多现实痛点,团队创始人王紫茗于2017年独立设计研发该款专利产品—新型便携式压力淋浴器喷头,投入批量化生产,经市场推广,产品广受好评。同年12月正式成立济南茗创吉和经贸有限公司,2018年3月上线淘宝店铺“沃特凯瑞”。在“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的指引下,为了更好地服务于自理不便人群和农村居民,不断满足消费者的相应需求,团队成员先后对产品进行了改良。经过数个产品改良,沃特凯瑞店铺便携式淋浴器又可搭配七功能水枪喷头,发展至可用充气枕头、加热棒等。可根据顾客个人需求,调节水温、出水方式等,以增加客户体验感。特在2020年,沃特凯瑞店铺推出改良版车载充电/锂电便携式淋浴器,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群体的相应需求,打造轻沐浴时代引领者。作为一家创新的新型压力淋浴器品牌,公司不仅拥有完整的自主知识产权链,并且把握市场机会,致力于扩大目标客群,推广随心所“浴”的产品理念。自品牌创建以来,沃特凯瑞销售额已过三百万,店铺收藏达到21300多人,且曾为《明日战记》剧组提供物资支持。济南茗创吉和经贸有限公司已在产品原料供应、产品加工方面拥有固定合作伙伴。在客群建立,产品完善、经营策略方面也始终紧跟市场动向,逐步提升产品竞争力和市场份额。未来,沃特凯瑞计划响应国家“乡村振兴”、“全民健康”等战略性政策,改善产品完善理念,为打造美好生活理念的推广及建设贡献绵薄之力。

项目优势:
成果类别 成果名称 相关团队成员
专利 一种带水龙头密封水桶 王紫茗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沃特凯瑞智能管理系统 王紫茗
商标 沃特凯瑞 王紫茗
市场概况:

一、经济效益

年度 销售收入 利润
2019 100.44 22.48 1.97
2020 179.28 51.09 5.29
2021 375.72 132.62 11.12

二、社会效益

带动就业1000+

商业模式:

拥有自主专利权,市场前景广阔

会员登录可查看 融资需求、落地意向及联系方式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