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川工商学院
四川工商学院 四川省教育厅
  • 0 高校采购信息
  • 0 科技成果项目
  • 1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蜀中蒙妙

2022-08-17 10:59:53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所属领域:
农业科技
产品服务:

恪守“最好的茶叶在市场,最大的市场在茶园”的经营哲学,坚持严格把控源头品质,用心制作纯正高山优质绿茶,推出蜀中蒙妙这一品牌,专注于为世界泡一杯蜀中好茶。

一、项目进展

已注册公司运营

二、企业信息

企业名称 四川蒙投智博茶叶有限公司
企业法人 文瑞 注册时间 2020324
注册所在省市 四川省成都市 组织机构代码 91510107MA68ME9B0N
经营范围 销售茶叶、茶具、包装材料、农产品
企业地址 成都市武侯区双凤五路287号13栋附78号
获投资情况 四川蓝海智博集团100万投资

三、负责人及成员

姓名 学院/所学专业 入学/毕业时间
文瑞 四川工商学院金融工程 2019年入学
陈敏 四川工商学院会计学 2017年入学
谭锐 四川工商学院市场营销 2018年入学
苟婷 四川工商学院会计学 2021年入学
夏小悔 四川工商学院市场营销 2019年入学

四、指导教师

姓名 学院/所学专业 职务/职称 研究方向
周伟 四川工商学院经济学 副教授 高等教育管理
黄睿峰 四川工商学院通信学 助理研究员 创新创业教育
宋泽 四川工商学院经济学 助理研究员 创新创业教育
罗瑞 四川工商学院管理学 讲师 高等教育管理

五、项目简介

四川蒙投智博茶叶有限公司是一家茶叶种植、生产加工、包装销售、茶叶研究的全茶叶链公司。公司坐落于世界茶文化发源地——雅安,素有“亚洲天堂走廊”之称的川藏茶马古道的源头。公司恪守“最好的茶叶在市场,最大的市场在茶园”的经营哲学,坚持严格把控源头品质,用心制作纯正高山优质绿茶,推出蜀中蒙妙这一品牌,专注于为世界泡一杯蜀中好茶。公司在雅安蒙顶山拥有300余亩生态茶园,茶叶生产加工基地两个。加工基地占地5000 余平方,有5条智能化生产线,实现标准化、智能化、规模化的创新生产线,其产品已通过欧盟136项检测,获得出口权限。公司拥有多家线下实体店,产品出口欧洲多个国家。同时公司在名山区黑竹关村建立茶叶合作社,现有入户茶农56户,带动500余人就业。并与多所高校形成产教融合基地。公司在2020年中国青年报微创业比赛中获得了全国乡村振兴奖。

项目优势:
成果类别 成果名称 相关团队成员 备注
应用技术 茶叶销售信息溯源软件 四川蒙投智博茶叶有限公司 软件著作
应用技术 茶叶种植技术应用管理系统 四川蒙投智博茶叶有限公司 软件著作
基础理论 红色革命老区茶叶产业振兴调查报告——以雅安市名山区为例 文瑞 陈敏 论文
市场概况:

一、经济效益

年度 销售收入 利润
2020 30万 10万
2021 30万 15万

二、社会效益

同时公司在名山区黑竹关村建立茶叶合作社,首批入户茶农 56户,带动 300 余人就业。截止目前,组织农学专家进行了 30 余次种植培训、田间指导,极大提升了茶园产量,实现增收近 1.5 万元/人,并与多所高校建立产教融合基地。

商业模式:

我国实行乡村振兴。实现农业生产规模化、专业化、现代化和农业产业的结构优化,促进与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切实提升土地产出效益和抗风险能力,并且合理的改善农作物结构,做到土地使用的因地制宜。

会员登录可查看 融资需求、落地意向及联系方式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