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同济大学
  • 21 高校采购信息
  • 328 科技成果项目
  • 10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智能车载视觉服务平台

2021-02-24 18:07:48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关键词: 智能车载
点击收藏
所属领域:
新一代信息技术
产品服务:

智能车载视觉服务平台以车内场景主导、软件定义、数据驱动为主,利用车内摄像头等设备,获取车内人员多维度感知数据,设计开发多款高感知、强体验的软件应用服务及产品。  随着产品的推广和数据积累,团队会增加车载安全服务如疲劳监测、车内异常行为等功能,最终打造集娱乐和安全于一体智能车载服务平台。    

项目优势:

平台通过集合人脸识别、表情识别、手势识别等接口,综合判断车内人员的脸部特征和行为状态等信息,这些接口可供其他应用服务调用,实现个性化设置、智能推荐等服务,使车辆真正做到  “感知”人、“理解”人、“服务人”。 

市场概况:

产品的客户群体主要分为私家车主、汽车生产厂商及网约车企业,政府管理部门三大类。向私家车主售卖“智能车载服务平台”设备和服务,收取软件系统费用及维护更新费实现盈利。通过与汽车生产厂商与网约车企业合作,提供新一代车内安全保障系统,收取方案费用及销售提成等方式实现盈利。与政府管理部门合作,通过开发安全监管平台等措施,实现对网约车车辆的全面监控,发现潜在风险,防患于未然。最终通过获取政府经费支持以及科研合作立项等方式实现盈利。

会员登录可查看 融资需求、落地意向及联系方式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