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州大学
常州大学 江苏省
  • 0 高校采购信息
  • 57 科技成果项目
  • 13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节奏大锤

2023-03-13 11:11:37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关键词: 按摩仪
点击收藏
所属领域:
其它领域
产品服务:

按摩仪是指专门针对全身多方面按摩的产品,通过或震动或敲打或揉捏的按摩方式促进身体某些部位血液循环,缓解因长期保持某一固定姿势导致的颈部、腰部、腿部等部位的不适,从而达到缓解疲劳的功效。

一、项目进展

创意计划阶段

二、负责人及成员

姓名

学院/所学专业

入学/毕业时间

学号

张聪慧

机器人产业学院

2020.10-2024.6

20483106

赵鑫瑞

机器人产业学院

2020.10-2024.6

20409107

李如龙

机器人产业学院

2020.10-2024.6

20435324

三、指导教师

姓名

学院/所学专业

职务/职称

研究方向

陈迪克

机器人产业学院

教师

自动化

四、项目简介

按摩仪是近几年才出现的,随着现在生活压力的增大,现在市场上的按摩器材越来受到欢迎,其中的一个原因就是按摩仪可以很方便的进行按摩,省去了去按摩院的时间了。现在的按摩器的主要原理就是根据物理学、仿生学、生物电学、中医学以及多年临床实践而研制开发出的一种可以模仿保健按摩医师的多种按摩手法的保健按摩器材。

按摩仪是指专门针对全身多方面按摩的产品,通过或震动或敲打或揉捏的按摩方式促进身体某些部位血液循环,缓解因长期保持某一固定姿势导致的颈部、腰部、腿部等部位的不适,从而达到缓解疲劳的功效。目前市场上的按摩仪主要有振动式、脉冲式和揉捏式等几种按摩方式。由于市场上按摩仪大多数体积较大,按摩部位单一且采用交流供电方式,这样腰部按摩仪携带不方便,为克服这些缺点,本设计重点在于改进按摩器的便携性,其次使按摩器使用时调整方便,且成本不高。

市场概况:

1.主体按摩仪可调节按摩位置,满足多种人群的不同按摩需求。模块化设计提供用户多种选择,提高人群购买欲。

2.设置共享式移动按摩仪

随借随用,足够便携

让人们随时随地享受按摩

商业模式:

我们的产品采用模块化设计,分为两个部分:主体按摩仪和移动按摩仪。移动按摩仪通过捶打的方式进行按摩,体积最小化。人们可手持移动按摩仪对身体任意部位进行按摩。主体按摩仪是移动按摩仪与腰靠框架的结合,可以通过调节移动按摩仪在腰靠框架上的位置来满足不同人群对于按摩位置的不同需要,同时可以对于移动按摩仪进行充电。

会员登录可查看 融资需求、落地意向及联系方式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