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同济大学
  • 21 高校采购信息
  • 328 科技成果项目
  • 10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二维钙钛矿纳米材料用于光催化降解黑臭水体

2021-02-24 18:15:14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关键词: 纳米材料
点击收藏
所属领域:
新材料及其应用
产品服务:

焦化厂外排废水含高浓度有毒、难降解的氰化物、COD及氨氮称为焦化废水,是一种较难处理的有机废水,传统处理方法后无法达标。随着国家对环保问题的的日益重视以及国民环保意识的不断提高,废水的排放标准也变得更为严格。各国学者经过不断的探索研究出了一些新的焦化废水处理技术,如:电化学氧化技术、光催化氧化技术、膜技术等。这些技术对焦化废水中的污染物处理的较为彻底且不会产生二次污染,但是这些技术投资成本和运行成本较高并且很多仍处于理论研究和实验室研究阶段,较难实现大规模工业化应用。

项目优势:

本研究以铁基的纳米材料制备电极具有单个优点:高效降解焦化废水,高的使用寿命;低的处理成本。 

市场概况:

发展规划:  本团队计划创立集特色催化剂和配套设备为一体的纳米电催化工艺,以去除焦化废水中的难降解污染物为主要目标,同时实现脱色、除臭和净化水体的目标。经营目标是以上海环保公司为依托,对于他们在工程应用中的水处理需求,公司为其提供相应的环保咨询和先进的水处理产品,互利共赢。与此同时也要逐步提高产品品牌的市场认可度以及品牌效应。    

商业模式:

盈利模式: 前期以Fe基纳米电极与配套电催化设备的批量生产和销售为主,在产品推广到一定阶段后,以实际废水处理工程项目承包运营为主。 

会员登录可查看 融资需求、落地意向及联系方式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