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清华大学
  • 252 高校采购信息
  • 578 科技成果项目
  • 10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WRITE-BUG技术共享平台

2021-02-24 18:33:39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关键词: 技术共享
点击收藏
所属领域:
其它领域
产品服务:
我们的项目要做的是一个能够与用户进行技术互动的校园开源社区。平台基于启发式扫描技术,结合程序静态分析、动态分析以及机器学习等关键技术,研发一套程序质量智能评估系统。系统根据用户提交的源码、文档、可执行文件等资料信息,自动从代码风格、注释、代码行数、BUG数量、复杂度、功能完善程度、终止性、正确性、兼容性、执行性能、界面等十几个维度,对程序进行评估。生成各个维度的评估报告,并给出各个维度的提升建议。平台基于此套智能评估系统,可以辅助教师完成客观全面的评估方式,实现程序评估、建议一体化;并结合运营方式,制定一套认可度高的社区经验等级标准,利用等级、积分等激励用户依据评估结果的提升建议主动改进项目,引导其主动学习;解决教师难以对每个学生进行技术追踪和学生被动学习的学习痛点问题。平台以高水平的研发团队做技术支撑,通过智能评估系统的与用户进行连接,使平台能够与每个用户实现技术互动,形成一个交流的闭环。运用技术和运营手段,改善校园计算机技术交流学习的氛围,为祖国人才的培养添砖加瓦。
项目优势:
我们的目标用户主要是计算机专业的教师和学生,平台可以为他们解决下面两件事情: 1. 在校计算机专业的教师难以对每个学生都作出客观全面的程序质量评估,所以也很难给学生一个技术提升的建议; 2. 学校里绝大多数学生不主动学习, 只会到了期末临时抱佛脚 ;平台的程序智能评估系统可以辅助教师完成对学生的程序评估,并给出全面的提升建议;平台运用运营手段,激励学生完善项目,引导其主动学习。
市场概况:

我们的目标用户主要是计算机专业的教师和学生。

会员登录可查看 融资需求、落地意向及联系方式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