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央民族大学
中央民族大学 国家民委
  • 5 高校采购信息
  • 0 科技成果项目
  • 2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液体活检,开启精神分裂症精诊医学新时代

2021-02-25 09:47:53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关键词: 液体活检
点击收藏
所属领域:
生物、医药及医疗机械
产品服务:

精神分裂症是一种社会危害大的精神疾病,目前,精神分裂症诊断的漏诊误诊率高达45%,且效率低下。

团队从大量临床样本中筛选出精神分裂症特异生物标记物,开发出的试剂盒检测技术,通过对血液中的一组物质进行绝对定量,能高效准确地鉴定出精神分裂症患者。

市场概况:

该试剂盒主要应用于精神疾病专科医院,综合医院,体检中心,保险公司和司法鉴定机构。

商业模式:

目前,我们已经建立了精神分裂症临床血液样本库,完成了完成生物标记物在临床样本的验证实验,四批来自多家医院的样本共计736例,准确率高达82.7%-99%。已进入产品研发和试生产阶段。

全球约有五千万精神分裂症患者,中国约有八百万精神分裂症患者,目标群体庞大,且该产品为独角兽产品,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会员登录可查看 融资需求、落地意向及联系方式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