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教育部
  • 15 高校采购信息
  • 575 科技成果项目
  • 2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智能全景记录仪

2021-02-25 14:02:02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关键词: 记录仪
点击收藏
所属领域:
新一代信息技术
产品服务:

智能全景记录仪作为北京科技大学第三期贝壳种子计划的项目之一,是集计算机软件,信息系统集成和计算机硬件的研发类产品。目前团队共7人,负责人为田宙。该项目已经获得80万元的资金投入,并且也已经注册成为了有限责任公司。本项目的目标是研发一款基于虚拟现实和全景技术的执法记录仪,用于填补国内市场空白,已经获得了专利。

项目优势:

在目前的执法过程中,比如以交警为例,他们身上一般都会有一个对讲机,还有一个记录仪,同时,有时候开罚单,或者是处理一些非现场的违法行为,电脑都成为了必需品。而现在的项目是用一个很小的设备将这三个设备集合成一个仪器,这使得警方不仅能够在现场执法,还能够处理非现场的情况,例如一些开据罚单。同时,还可以将这些工作在互联网上实现。并且这款设备拥有国家专利,并且有一定的开发团队,它集合了目前的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为现在的执法提供了一个信息化科技化的途径。

会员登录可查看 融资需求、落地意向及联系方式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