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教育部
  • 15 高校采购信息
  • 574 科技成果项目
  • 2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智能全自动车衣

2021-02-25 14:07:44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点击收藏
所属领域:
新一代信息技术
产品服务:

车衣是我们生活中很常见的汽车的防护用品,车衣即按汽车的外形尺寸用凡布或其它柔韧耐磨材料制作的外罩衣。能对车漆、车窗玻璃起到较好的保护作用,特别是高档小车,经常使用车衣能够延长车漆使用寿命,使车漆光亮如新。传统意义上的车衣由衣身、扣带、弹簧拉钩三部分组成。前扣带为封闭性的,使用时从头部套进去,后扣带为开放性的,用插锁(其它锁亦可)将车衣与车尾部固定住(无专用钥匙不能取下),然后将车衣两边的弹簧拉钩钩住车体下沿,便可将车衣牢牢固定在车体上。市面上目前有的全自动车衣,放在车顶上,旋转打开,对车体损害严重。他们要做的就是改变现有的传统设计使用方法,减少繁琐的过程,把车衣下沉放在后备箱位置,从左右两边带动车衣的伸展,实现全自动。

会员登录可查看 融资需求、落地意向及联系方式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