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工业和信息化部
  • 42 高校采购信息
  • 878 科技成果项目
  • 1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微元动力——轻量级全感知机器人解决方案提供商

2021-02-26 16:13:36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关键词: 机器人
点击收藏
所属领域:
电子信息
产品服务:

北京微元动力机器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位于中关村国防科技园1号楼1008 ,由顶尖双一流工科院校以及综合性院校科研技术团队创立,本着“探索创造无限可能”理念,致力于用技术与创新为世界带来机器人的新奇体验。公司在“AI算法与软件技术、智能硬件技术、机器人技术”方面有着多项核心技术并具有强大的研发团队。目前针对AI+机器人基础教育、AI+机器人职业教育、大学科研实践、青少年教育推出了多款产品,并成为首届“全球青少年图灵计划”合作单位,2020年疫情期间公司自主研制的室内巡检测温机器人在重庆两江新区投入运行。领先技术,致力教育,凭借核心技术及课程体系,与世界500强企业物流行业巨头京东、中国500强外企培训集团FESCO、多家双一流高校等深度合作。共同推进人工智能与机器人教育走进社会,同时提供更优的轻量级全感知机器人解决方案,助力中国创新能力提升。

合作需求:

技术服务 , 产品生产

会员登录可查看 融资需求、落地意向及联系方式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