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川大学
四川大学 教育部
  • 204 高校采购信息
  • 372 科技成果项目
  • 480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一种无甲醛氨基树脂复鞣剂

2016-10-26 00:00:00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关键词: 树脂复鞣剂
点击收藏
所属领域:
化学化工
产品服务:

本发明公开的一种无甲醛氨基树脂复鞣剂,其特征在于,该复鞣剂是先用氨基单体和戊二醛通过亲核加成反应获得分子中含有羟基和醛基残基的中间体,然后通过磺化、水解胶原蛋白封端化、缩合醚化等一系列反应而成。本发明提供的无甲醛氨基树脂复鞣剂是含有醛基的氨基树脂缩合物,其复鞣性能可与传统的氨基树脂复鞣剂相媲美,分子中含有能与胶原纤维上氨基起共价交联反应的醛基,可提高成革的耐湿热稳定性。其制备过程中未使用甲醛,可大大降低成革中甲醛的危害。

项目优势:

本发明提供的无甲醛氨基树脂复鞣剂是含有醛基的氨基树脂缩合物,其复鞣性能可与传统的氨基树脂复鞣剂相媲美,分子中含有能与胶原纤维上氨基起共价交联反应的醛基,可提高成革的耐湿热稳定性。其制备过程中未使用甲醛,可大大降低成革中甲醛的危害。

市场概况:

市场有待开发。

会员登录可查看 融资需求、落地意向及联系方式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