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南交通大学
西南交通大学 教育部
  • 14 高校采购信息
  • 152 科技成果项目
  • 462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一种具有核-壳结构的聚苯胺/四氧化三铁复合物的制备方法

2016-10-21 00:00:00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关键词: 四氧化三铁
点击收藏
所属领域:
化学化工
产品服务:

一种具有核-壳结构的聚苯胺/四氧化三铁复合物的制备方法,其作法是:a、取1.5-2.5份重的聚乙二醇、1份重的四水合二氯化铁,分别溶于水中,再混合得水溶胶;调节其pH值为12.0-13.0,再加入0.05份重的双氧水,55-65℃下搅拌反应4小时,得分散有聚苯胺/四氧化三铁胶体粒子的水基磁流体;b、在水基磁流体中加入过硫酸铵,搅拌后静置8-32小时,完成胶体壳层对过硫酸铵的吸附;c、在b步骤后的水基磁流体中加入苯胺单体,0-5℃的冰浴条件下静置5小时,水洗过滤得固态物;d、将固态物在40-50℃温度下干燥即得。该方法易于控制复合物的组分构成、微观形貌;复合物中吸波物质含量高、吸波性能好。

项目优势:

国内领先

市场概况:

前景优越

会员登录可查看 融资需求、落地意向及联系方式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