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川大学
四川大学 教育部
  • 204 高校采购信息
  • 372 科技成果项目
  • 480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含高能球磨工艺的纳米多元复合晶粒长大抑制剂制备方法

2016-10-20 00:00:00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关键词: 抑制剂
点击收藏
所属领域:
化学化工
产品服务:

含高能球磨工艺的纳米多元复合晶粒长大抑制剂制备方法,所述抑制剂化学式为(Vx,M11-x)(Cy,N1-y),式中,M1为为铬、钛、钼、钽、铌、锆中的至少一种,0.5<x≤0.95,0.1≤y≤0.9,或化学式为(Crx,M21-x)2(Cy,N1-y),式中,M2为钒、钛、钼、钽、铌、锆中的至少一种,0.5<x≤0.95,0.1≤y≤0.9,工艺步骤如下:(1)配料;(2)高能球磨将步骤;(1)配好的原料用高能球磨机在转速为350转/分钟~700转/分钟的条件下干磨6小时~40小时,得到球磨粉料;(3)烧结。本发明所述方法能降低烧结温度和缩短生产周期,降低对原料粒度的要求。

项目优势:

本发明所述方法能降低烧结温度和缩短生产周期,降低对原料粒度的要求。

市场概况:

市场有待开发。

会员登录可查看 融资需求、落地意向及联系方式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