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南交通大学
西南交通大学 教育部
  • 14 高校采购信息
  • 152 科技成果项目
  • 462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列车车轮消音装置

2016-10-20 00:00:00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点击收藏
所属领域:
高端装备制造
产品服务:

一种摩擦噪声的试验分析方法及其试验装置,方法是:夹持下摩擦件的下夹具固定在往复运动装置上;夹持上摩擦件的上夹具,穿过水平支架与应变式力传感器的底面接触,上夹具上安有三维加速度传感器,水平支架的两端通过压电式力传感器固定在支架基座上,应变式力传感器固定在二维移动台的底部;声学传感器的感应端位于上、下摩擦件接触界面附近;控制二维移动台使上、下摩擦件进行受控往复摩擦运动,同时,由三传感器种精确同步动态采集摩擦噪声、振动加速度和摩擦力并实时分析。从而较准确地分析摩擦噪声与界面及系统特性的相互关系和影响规律,以揭示摩擦噪声的产生机理,为机械设备的降噪设计,提高机械的性能与寿命提供更准确可靠的试验依据。

项目优势:

国内领先

市场概况:

前景优越

会员登录可查看 融资需求、落地意向及联系方式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