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南交通大学
西南交通大学 教育部
  • 14 高校采购信息
  • 152 科技成果项目
  • 462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一种水泥沥青砂浆分离度快速评价方法

2016-10-20 00:00:00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关键词: 砂浆分离度
点击收藏
所属领域:
化学化工
产品服务:

一种水泥沥青砂浆分离度快速评价方法,a、上料:将水泥沥青砂浆倒入烧杯中,砂浆高度为10cm;b、上层的电导率的测量:将电导率仪的电极插入烧杯的水泥沥青砂浆浆体,并使电极保持在浆体的5cm以上的高度,读取出上层浆体的电导率;c、下层的电导率的测量:将电极下移5cm,再使其保持在该位置;读取出下层浆体的电导率;d、分离度的计算:算出下层浆体与上层浆体的电导率差,并将其乘以1.43得到下层浆体与上层浆体的密度差,再将该密度差除以2倍砂浆密度,即得到待测水泥沥青砂浆的分离度。该方法能在水泥沥青砂浆硬化前,实时测出砂浆的分离度,能更好的保证施工质量,避免工程返工,减少工期,节约材料,降低工程成本。

项目优势:

国内领先

市场概况:

前景优越

会员登录可查看 融资需求、落地意向及联系方式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