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南交通大学
西南交通大学 教育部
  • 14 高校采购信息
  • 152 科技成果项目
  • 462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一种轮辐降噪阻尼聚合物材料及其制备方法

2016-10-20 00:00:00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关键词: 聚合物材料
点击收藏
所属领域:
化学化工
产品服务: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轮辐降噪阻尼聚合物材料及其制备方法,采用如下步骤:将PEG加入到适量DMF中,搅拌溶解后,加入计量MDI,在N2保护下,生成NCOPEG预聚物。按NCO测定值加入计量BDO,扩链反应2h后高速搅拌滴加丙烯酸脂类单体(含溶解的0.9%的引发剂)。补加引发剂,加完后升温3℃,保温反应2.5h,制得聚合物原料成分质量比为BDO∶MDI∶PEG∶丙烯酸酯类单体∶DMF=1∶2.86∶3.16∶5.25∶7的PU/PA轮辐降噪阻尼聚合物,倒入模具中,于80℃真空干燥箱中保持48h后得产物。本发明方法环保低毒,无论是固化前还是固化后,都不含有有害物质产品,具有良好的阻尼性能。其tanδ在30℃时损耗因子最高,最大值tanδmax=0.723;在50~60℃之间最低,最小值为tanδmin=0.537;温域范围为-40℃~65℃。

项目优势:

国内领先

市场概况:

前景优越

会员登录可查看 融资需求、落地意向及联系方式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