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都国脉(北京)资产评估有限公司
中都国脉(北京)资产评估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知识产权
公司地址
北京 北京市
联 系 人
中都国脉
联系电话
13522******
邮 箱
clk@s*************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机构简介
查看详情 >
中都国脉(北京)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是由财政部批准的专业资产评估机构,位列全国资产评估行业百强(2015年-2018年)。中国资产评估协会会员,北京市政府资产评估定点服务单位...
机构动态
更多 >
23 2021-02
中都国脉受邀参加南昌市“软件专利申请及应用” 为进一步加快南昌高新区软件与信息服务业的发展,培育产业专利管理优质人才,10月16日,南昌高新区科技创新局于南昌金陵大酒店举办了“软件专利申请及应用”专题培训会。
23 2021-02
中都国脉受邀参加“天柱县2020年知识产权质押融融资培训会” 为帮助企业提升国内外专利、商标布局能力,培育高价值专利,制定前瞻性专利、商标、版权战略,10月21日,天柱县市场监督局举办了“2020年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培训会”。
23 2021-02
中都国脉出席黔南州2020年度知识产权业务专题培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见》要求,推进知识产权金融工作,给黔南州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知识产权保障,10月30日,州知识产权局举办了“2020年度知识产权业务专题培训会”。
23 2021-02
中都国脉资产评估公司湖南分公司正式成立! 中都国脉(北京)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为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紧跟知识产权市场的发展脚步,于2020年11月成立了湖南分公司!
23 2021-02
中都国脉亮相第十六届中国(无锡)国际设计博 11月14日,第十六届中国(无锡)国际设计博览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奖(外观设计)颁奖大会在锡举行。
23 2021-02
中都国脉出席贵阳市“创客中国”创新创业大赛 为激发“双创”活力,不断完善创新创业投融资服务,打通资本对接渠道,加快促进企业发展,12月9日,贵阳市2019—2020年“创客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参赛企业(团队)投融资对接会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