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三聚阳光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北京三聚阳光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知识产权
公司地址
北京 北京市
联 系 人
三聚阳光
联系电话
4008-*******
邮 箱
servi*****************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机构简介
查看详情 >
三聚阳光知识产权集团成立于2000年,是集国内外专利、商标、著作权、集成电路布图、植物新品种等知识产权的申请与确权、咨询与研究、诉讼与维权、运营与投资、战略规划、创新项目评​​估等业务于一体的综合性知识...
机构动态
更多 >
23 2021-02
三聚阳光获评北京知识产权运营示范单位 12月16日,北京市知识产权运营试点示范单位工作座谈会在京召开,三聚阳光副总裁高东辉、知识产权运营总监王鑫受邀参会。
23 2021-02
三聚阳光获评“2020年度昌平区优秀科技服务机构” 近日,由北京市昌平区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昌平园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的“聚力创新、服务先行—2020年度昌平区科技服务机构路演”成功举办,共有14家服务机构代表、3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
23 2021-02
三聚阳光受邀参加IPRdaily举办的U40系列活动 近日,在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黄埔区委组织部 广州开发区党工委组织部、广州开发区知识产权局的指导下,IPRdaily联合创业邦、三聚阳光等众单位成功举办了多场U40主题系列活动。
23 2021-02
三聚阳光董事长张杰:挖掘知识产权长期价值,加固企业技术护城河 中国专利制度是伴随改革开放建立起来的,1985年4月1日《专利法》开始实施,保护知识产权的目的,更多是为了改善营商环境,吸引外商投资。此后十多年间,张杰见证了国内国外企业在华专利申请走过的每一步,并伴随中国专利事业逐渐发展。
23 2021-02
三聚阳光获评“2019-2020年度北京市优秀专利代理机构”,张建纲、周美华获评“杰出代理师” 近日,北京市专利代理师协会公示了“2019-2020年度北京市优秀专利代理机构和优秀专利代理师评选结果名单”。
23 2021-02
三聚阳光 10 位专家入选“首都知识产权服务行业师资库” 近日,首都知识产权代理行业师资库名单公布,三聚阳光共 10 位专家入选,分别是三聚阳光董事长张杰、总裁张建纲、副总裁高东辉、副总裁李敏、副总裁朱正强、研究中心业务总监罗啸、涉外部经理程钢、研究中心主任向长松、研究中心副主任谢楠、质量管理部总监王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