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联创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联创资本获评中国母基金50人论坛“2020年中国最佳创业投资基金Top30

2021-02-23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关键词: 中国母基金

12月20日,2020中国母基金50人论坛正式启幕,该论坛由中国科技金融促进会风险投资专业委员会和中国母基金联盟主办,母基金研究中心协办。会上为激励从业者一起为推动私募股权投资行业更好地发展而奋力前行,通报表扬了国家级母基金、市场化LP、母基金投资人、直投基金等十二大类别的私募股权投资行业机构。其中联创资本获评“中国最佳创业投资基金Top30”。

本届论坛,全国90%以上主流母基金的领导出席参加,国家级母基金基本悉数出席,三大投资类行业协会聚首(中国基金业协会、中国投资协会股权和创业投资专业委员会、中国科技金融促进会风险投资专业委员会),来自政府部门、行业协会、150+主流母基金领导、20+领先保险资管、30+其他类LP,以及新闻媒体等方面的代表200余人共聚一堂,联创资本创始合伙人兼董事长韩宇泽先生也莅临会议,与行业各界大咖共话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