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北浩康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河北浩康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河北浩康
公司地址
河北省 石家庄市
联 系 人
浩康
联系电话
0311-********
邮 箱
sport************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公司简介
查看详情 >

河北浩康公司,座落在中国河北省省会石家庄市,是集塑胶地板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2003年开始研发塑胶地板,经过浩康人的不懈努力,浩康旗下拥有河北浩康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河北浩康工艺塑胶制品有限公司,成立十余年期间旗下拥有“室内运动地板”“个性定制地板”“多功能拼装地板”等多项功能产品。应用于运动场所、教育行业、商用领域等室内、室外地面材料。

浩康在研发产品的同时也不断回馈社会,先后成为中国国家乒乓球训练基地、羽毛球训练基地、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中国排球协会、百所专业高校学府、国内近千所专业运动场所、中国现代文学馆等赞助商及合作商,先后成为国际多款知名品牌OEM合作商。浩康以长期优质的产品保障、良好的品牌效应、高效的服务水准,为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长期合作,成为国内具有与国际产品竞争力品牌。

热门产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