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苏杰威体育设施有限公司
江苏杰威体育设施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杰威体育
公司地址
江苏省 扬州市
联 系 人
江苏杰威
联系电话
400-0***********************
邮 箱
jsjwt***********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公司简介
查看详情 >

江苏杰威体育设施有限公司坐落于扬州市江都区武坚镇工业园区,创始于2014年,注册资本5116万元,2017年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江苏杰威体育设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体育用品生产企业,自创立以来,致力于体育器材、健身器材、体育工程项目等开发研究,产品广泛应用于体育局、教育局、部队、大学等各个领域的体育设施项目。 

多年的创新发展,成就了杰威完善的质量、环境、安全等保证,公司先后通过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GB/T2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2016年杰威通过NSCC国体认证;2017年杰威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重合同守信用等多项荣誉。2018年杰威获得国际羽联认证;“杰威”与“徐工”、“洋河”一并入选“江苏名片”;2019年荣获江都区区长质量奖,标准化良好行为AAA企业;2020年杰威在江苏股权交易中心科创板挂牌,并荣获“2020-2022年江苏省体育产业示范单位”称号,通过两化融合,测量管理体系3A认证,质量信用管理AAA认证,中体联认证。现在杰威正在不断积淀和发展。

热门产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