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明福染业有限公司
山东明福染业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染料
公司地址
山东省 烟台市
联 系 人
明福染业
联系电话
0535-*******
邮 箱
mingf********************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企业介绍

山东明福染业有限公司坐落在素有“人间仙境”美称的海滨城市-山东蓬莱。创办于1979年,注册资金500万元,占地80亩,建筑面积约26000平方米。现拥有员工300人,其中技术人员50余人。

三十多年来,公司在董事长、总经理王明福先生的带领下,秉承“勤奋开拓,诚信为本”的企业精神,以服务客户为己任,致力打造成国内知名品牌,拼搏进取,公司的技术装备水平迅速提高,生产规模不断扩大,综合实力显著增强。

公司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做精、做强、做大”的发展战略,先后引进了国际一流的染整设备,采用优质的纱线原料和高端环保染料,生产出具有国际高中端市场竞争力的产品。公司通过一系列积极、稳健、连续的市场战略使得公司步入健康发展的快车道,现公司年产值上亿元,并且每年以超过20%速度递增。

公司现在主要产品有腈纶、棉、麻、涤纶、毛、粘胶、锦纶等各种纱线的绞纱、筒纱染色,主要出口美国、欧盟、日本、韩国等国家,产品深受国内外客户的厚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