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临沂格瑞食品有限公司
临沂格瑞食品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格瑞食品
公司地址
山东省 临沂市
联 系 人
格瑞食品
联系电话
0539-*******
邮 箱
offic***************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公司简介
查看详情 >

临沂格瑞食品有限公司是山东益膳房集团所属子公司,成立于2010年,位于临沂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前身有着十多年专业乳品加工历史的规模化企业。公司占地200余亩,总投资5亿元,可实现原料生乳日加工500吨。公司主营品牌产品为“益膳房”系列乳制品。

公司定位符合国家兴农富农政策,是山东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是临沂集奶牛养殖、乳品研发、加工和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乳制品企业,是山东省乳制品加工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

公司所生产的益膳房牛奶在临沂家喻户晓,产品线涵盖巴氏乳、灭菌乳、发酵乳、调制乳、乳饮料和复合蛋白饮品等6大系列近百个品种。

公司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先后通过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 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HACCP 体系认证、诚信管理体系认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GMP认证,欧盟BRC全球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等认证,是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理事单位、山东省奶业协会会员单位,山东省畜牧协会奶业分会理事单位、中国学生饮用奶生产企业、山东学生饮用奶生产企业、山东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2014年获得临沂市先进班组、先进基层党组织、质量创新先进单位、临沂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等荣誉称号;2015年荣获临沂市长质量奖、临沂消费者满意企业等荣誉称号;2016年荣获临沂高新区科技创新示范企业、突出贡献企业、最佳爱心企业荣誉称号,荣获临沂名优食品十大影响力品牌称号;2017年荣获食安山东2017年度优秀企业、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临沂市科普教育基地称号。2018年获得科技创新示范企业、2019年获得山东优质品牌、振兴山东奶业优秀乳品加工企业、省级农业产业化示范联合体、安全生产先进工作单位、2020年获得山东省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山东知名品牌、山东省乳品行业优秀企业等荣誉称号。

公司在册员工700余人,产业线间接带动就业20000余人,在册员工大专以上学历者占员工总人数80%,品控与生产等重要技术岗位职工均拥有本科及以上学历,为公司的稳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人才基础。

公司奶源基地实行统一品种改良、统一饲养、统一防疫、统一挤奶、统一收购的管理模式,实现了验奶、挤奶、贮藏、运输、加工全封闭一条龙的运营模式。奶源基地做到了生乳安全可控,努力打造中国乳品小产区典范企业。自有奶源基地现存栏高产良种奶牛4732头,养殖场被国家农业部授予“奶牛养殖示范场”、“高产奶牛养殖标杆示范企业”。合作奶站涉及临沂市7县2区,养殖户2000户,入厅存栏奶牛20613余头,与合作农户签定协议,执行保护价收购,保障了奶农利益。公司的发展有效地带动了农民增收和地方农村产业结构的调整,为临沂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

公司按食品企业设计布局,生产设备采用瑞典利乐等先进的制造企业,生产线拥有完备的乳品加工与检测设备、UHT高温灭菌系统、TBA19、TFA3无菌灌装系统和CIP自动清洗系统,以及与之配套的离心净乳和闪蒸浓缩系统,检测设备和检验能力在行业中处于先进水准。公司拥有丹麦进口的乳成分分析仪、冰点仪以及检测黄曲霉毒素、重金属、农药残留等物质的先进设备,并购置液相色谱仪、气相色谱仪、美国PE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原子荧光分光光度计、微波消解仪、显微镜、生物安全柜等设备对检验流程进行优化,可对生乳的22项指标,成品的16项指标进行检测,以及完成半成品的在线监督与检验工作,基础理化指标可3分钟出结果,快速准确,生产技术已成熟稳定。

公司质量管理始终遵循全程质量控制原则,从源头开始,注重产业链建设,狠抓产品质量,从奶牛的饲养、挤奶、生产加工环节、产品检验出厂、客户服务等全过程严把质量关,全程质量都处于可控状态,保障了产品质量的安全和放心,在历次市、省和国家抽检中均合格。

公司高度重视企业自主研发,每年投入销售收入5%的资金支持技术创新项目,公司先后成立了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乳品生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乳品生物工程重点实验室等研发平台,专门负责公司新品研发等工作,不断引进专业的技术人才,加强与高校之间的产学研合作,为企业发展培养储备力量的同时也进行科技项目的合作。公司技术中心有科研技术人员41人,其中博士6人,硕士10人,高级职称6人,中级职称13人,硕士以上学历研究人员和高级工程师占固定研究人数的39%,

目前,公司共有 18余项研究成果完成转化,有发明专利10项、实用新型专利4项、外观设计专利8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5项。实验室完成科技成果鉴定6项,起草企业标准4个,多次承担山东省科技创新项目、临沂市科技创新重大项目、临沂市中小企业科技创新项目及临沂市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等省市级项目,并获得市科技进步奖的荣誉。公司今后将在原研发投入的基础上至少每年增加 300 万元,用于新产品的创新研究和技术改造,紧跟科技发展前沿,保持技术领先优势。

公司遵循“品格为尊、福瑞为民”的企业理念,致力于打造以安全、放心的绿色食品产业基地为目标,主导牛奶膳食营养的理念,为消费者提供放心、营养的好牛奶。

热门产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