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星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星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星科智能
公司地址
山东省 济南市
联 系 人
星科智能
联系电话
0531-********
邮 箱
xktec***********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企业介绍

山东星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为职业院校及高等院校提供综合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和双软企业。公司专注行业21年,2014年1月24日公司成功登陆新三板,股票简称:星科智能,股票代码:430545。目前,公司已与2800多家职业院校/高等院校建立了校企合作关系,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并出口5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拥有三大基地(济南高新区总部基地、济南章丘区生产基地和济南汉峪金谷培训基地)、六大产品线(机电产品线、汽车产品线、虚拟仿真产品线、特种设备产品线、专业建设产品线和职业核心素养产品线)。公司业务分二大类,一是提供教学产品,二是提供培训。

教学产品包括机电产品、汽车产品、虚拟仿真产品、特种设备产品、工业互联网、专业建设产品、职业核心素养产品、创新思政实践系统等二十多个产品系列、五十多个细分专业。公司产品实现了“平台化”、“一体化”和“智能化”三化融合,“平台化”包括“行知学徒网”在线学习平台、星科虚拟仿真平台和星科AI智慧教学管理平台,“一体化”是平台、硬件和软件一体化,技能培训和素养培训一体化,教、学、训、考一体化,“智能化”是教学装备智能化、教学手段智能化和考评方法智能化。

培训包括“互联网+培训”(行知学徒网)、创业培训(山东省人社厅指定培训机构)和“职教高考”培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