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荣成市精宜海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荣成市精宜海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精宜海洋科技
公司地址
山东省 威海市
联 系 人
于经理
联系电话
0631-*******
邮 箱
46586***********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企业优势

公司自2008年成立以来,对产品进行严格的质量管理,通过自身积极探索和努力,不断改进和完善产品加工工艺,使得产品质量得到持续提高。近年来,在满足国外客户需求的同时,积极开拓国内市场,具备食品生产许可证(QS3710 2201 1365、QS3710 2201 1526),已与国内许多知名食品企业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产品受到国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我们在“创造最佳食品”的经营理念指导下,经过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锐意进取,精益求精,不断提高产品的质量及加工深度,为广大客户提供更高品质更低价格的产品,欢迎各地客户前来考察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