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恒鹏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山东恒鹏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山东恒鹏
公司地址
山东省 东营市
联 系 人
山东恒鹏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
0546-*******
邮 箱
sdhp@****************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公司简介
查看详情 >

山东恒鹏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注册资金一亿元,是一家生产高端医用防护、个人卫生护理用吹膜法透气膜的生产企业。坐落于资源丰富、美丽富饶的黄河三角洲,山东半岛黄蓝经济区主战场,孙武故里,全国百强县——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

恒鹏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有着非常明确的企业发展方向和远景规划,将在三年内投资9亿元,规划投产6条吹膜法透气膜生产线,12台卫星式柔版印刷机,产量达到36000吨,届时,公司将成为全球最大的高端透气膜供应商。第一期项目,全套设备引进德国W&H公司高端吹膜法透气膜生产线和卫星式柔版印刷机,同时还引进了SOMA公司高速分切机,总投资逾3亿元。

热门产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