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圣力金属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圣力金属科技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山东圣力
公司地址
山东省 烟台市
联 系 人
山东圣力金属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
0535-***************
邮 箱
54133***********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公司简介
查看详情 >
 山东圣力金属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专业生产钢丝绳的中型企业。占地面积40000平方米,职工450余人,固定资产2亿多元,主产品“圣力”牌钢丝绳、磷化钢丝及弹簧丝年生产能力50000余吨。公司生产的产品广泛应用于冶金、机械、船舶、石化、渔业、矿山、建筑、港口、林业等行业的起重、提升、捆绑和牵引设备等。
公司实行严格的科学管理,生产设备配套、检测设备齐全、生产工艺成熟、技术力量雄厚,企业内部具有健全的质量保证体系,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通过了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验收并颁发了生产许可证。产品质量稳步提升、畅销全国各地区及东南亚地区。
  “客户的需求就是我们的追求”,我们将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完善的服务,让我们精诚合作,携手奋进,共创美好的明天。
热门产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