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巧媳妇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山东巧媳妇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山东巧媳妇
公司地址
山东省 淄博市
联 系 人
巧媳妇
联系电话
0533-*******
邮 箱
qiaox**************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企业介绍

山东巧媳妇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是以生产酱油、食醋、酱类、蚝油、料酒、复合调味料等为主的专业化调味品生产企业。在济南、青岛、淄博、菏泽、泰安等地建有大型生产基地,是长江以北产能最大的调味品企业之一。已形成以山东为核心,辐射全国的营销网络,产品先后出口韩国、东南亚、非洲、欧洲等地,具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和品牌美誉度。

唐宋以来,酱醋酿造业日益发展,酿造工艺日益精湛;至明清时期,临淄地区的酱园等生产规模逐年扩大。当时较大的酱园店有“福源永”、“东泰城”、“永顺和”、“源兴永”等。

山东巧媳妇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的前身为1895年由李锡汉、袁世恩创办的“福源永”酱园店和1900年由胡天文之父开办于西关的“永顺和”酱园。1954年,公私合营,整合上述酱醋手工作坊到临淄县副食品加工厂,1971年成立临淄区酿造厂。1997年,改制股份制企业为山东淄博巧媳妇食品有限公司,并于2010年发展成为山东巧媳妇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拥有雄厚的科研力量、先进的科研监测设备,科研能力已达到行业一流水平。在酿造技术上,“巧媳妇”几代人在实践中秉承传统酿造工艺之精华,结合现代化生物工程不断创新,陆续研发出一系列满足现代人口味需求的新产品。

巧媳妇品牌先后荣获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山东著名商标等,企业先后被评定为“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山东高新技术企业”、“山东老字号”、“山东省农产品加工示范企业”、“山东省食品工业标志品牌”等,巧媳妇原汁酱油被评选为“中国传统食品标志性产品”,“巧媳妇牌”清香米醋在同品类产品中全国销量领先,巧媳妇牌味极鲜酱油、原酿酱油、原汁小米醋、凉拌醋、原酿黄豆酱、臻蚝蚝油荣获2018年山东省食品行业产品感官质量金奖。

作为山东老字号企业,山东巧媳妇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秉承“酱人,酱心,酱香”文化传统,努力践行“成为健康、快乐生活的创造者和领导者”的企业愿景。不仅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更向社会公众传递健康、快乐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

近年来,公司不断探索尝试传统酿造工业的转型发展,弘扬中华传统酿造文化,建成“齐民要术酱文化体验馆”。向游客展示悠久的酿造历史、独特的酿造工艺、深厚的酿造文化,让游客亲身体验酱油、食醋和酱等调味品的生产过程,实地了解调味品的生产原料、生产工艺,创建省级工业旅游示范基地和科普教育基地。

我们将不忘初心,发扬工匠精神,坚持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秉承传统,不断创新,弘扬中国饮食文化,愿与社会各界携手合作,共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