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世联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山东世联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水泥工业
公司地址
山东省 临沂市
联 系 人
山东世联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
0539-*******
邮 箱
sunji***************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公司简介
查看详情 >

山东世联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坐落于全国著名的红色革命基地临沂市高新区,是一家专业服务于以水泥工业为主,以电力、矿山、冶金、化工等行业为辅的科技创新型企业。公司业务集节能环保工程设计、项目节能改造、工程施工、生产调试、设备维护以及相关工艺设备的研发制造和销售等为一体。作为一家旨在“推动低碳循环绿色发展,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目标的节能环保技术创新型企业,公司从筹建之始就立志以推进水泥行业的新旧动能转换,不断提升中国水泥行业技术水平为己任,并为此做了不懈努力。

公司与实力雄厚的临沂市博信机械有限公司广泛合作,先后开发了多项专利技术,广泛应用于建材水泥行业。公司负责人及主要成员拥有二十多年的生产实践和工艺设计经验,具有丰富的挖潜降耗及环保减排等领域的技术改造经验,可对现有各类新老建材生产线进行低投资技术升级改造,亦可应用于电力、矿山、冶金、化工等行业的生产线节能改造,能为企业有效解决各类生产疑难问题。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现有产品研发人员18名、专家2名,高级工程师6名,高级技师人员30名,经专业培训并能熟练掌握操作技能的技术工人220名。拥有各类主机设备120台(套),其中主要生产设备90台(套),大型、重型、高精度设备20台套。

公司科研人员一直紧跟世界水泥工业发展动向,从行业发展的战略角度大力开展技术创新和优化设计,特别是公司最新研发的“自适应聚振供能立式辊磨机”专利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获得临沂市科技进步成果一等奖。该专利在环保节能技术创新、优化设计、投资效率方面取得了实质性的突破,能广泛适用于矿山、电力、冶金、化工、建材等行业,必将引发业界新一轮的节能降耗、低碳环保提升改造风暴。曲阜宇新、沂州水泥、鲁中水泥等多家大中型企业已先后利用该技术完成了升级改造,项目在水泥粉磨设备节能升级改造中达到了增产(30%以上)降耗(3%)、改造工期短、工程质量好、投资少、高效环保的效果,取得了极佳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为加强新技术、新工艺、新装备的开发与应用,公司还与国内知名高校广泛开展产学研合作,科研人员针对行业需求,开展了大量基础研究、应用研究和技术开发项目,取得了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技术,公司研制开发并储备了大量的具有国际水准的新型技术、节能环保设备、自动化控制装备技术,促进了水泥行业技术装备水平不断提高和进步,大大缩小了中国水泥行业与世界发达国家先进水平的差距,为推动中国水泥工业可持续性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热门产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