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滨州波涛化纤制品有限公司
山东滨州波涛化纤制品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波涛
公司地址
山东省 滨州市
联 系 人
山东滨州波涛化纤制品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
13563******
邮 箱
xingg************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公司简介
查看详情 >

山东滨州波涛化纤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集绳网、纺纱、涤纶长丝于一体的多产业集团化公司。公司占地95000平方米,注册资本1800万元,职工580人,是国家特种劳动防护用品定点生产企业,具有国家质检总局颁发的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和国家安监总局颁发的特种劳动防护用品安全标志证书,公司于2009年7月被山东省经信委、省府节能办评为全省十大“资源再生利用示范企业”并于当年10月通过了滨州市“企业技术中心”的认定,被农行、工行评为“AA+”级信用企业。“波涛”商标于2003年在国家商标局注册登记。公司年可产化纤丝10000吨、棉纱5000吨、安全网180万张、密目式立网210万张,是山东省绳网行业龙头企业、是惠民县绳网行业协会会长单位。

公司于2006年8月成立纺纱分厂,总投资6000余万元,主体厂房12000平方米,仓库2500平方米,职工宿舍及办公区3600平方米,生产规模达4.5万纱锭,产值9000万元,利税600万元,为全面打造“中国棉纺之都—滨州”的品牌战略贡献力量,真正实现“双赢”之目的。

    

热门产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