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晶华洗涤日化有限公司
山东晶华洗涤日化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晶华日化
公司地址
山东省 济宁市
联 系 人
山东晶华洗涤日化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
13905******
邮 箱
sdjhr*********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企业介绍

山东晶华洗涤日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月,占地110亩,注册资金6000万元。公司坐落于鲁西南腹地——嘉祥县,交通便利(日兰高速、济徐高速、济广高速、鲁南客运专线贯通,设有济宁机场、嘉祥港),地理位置优越,国内外客商云集。 我公司建有国内最先进的双层高塔喷粉车间一座,是华北地区颇具规模的洗涤用品生产销售企业。生产工艺完善,配方高效独特,员工专业敬业。公司现自有品牌“晶华”系列、“净华”系列、“小康”系列产品,产品规格150克——2000克各种包装一应俱全,另长期供应25公斤、20公斤大包装散粉。为适应市场需求,可根据用户需求订做生产。我公司产品自投放市场以来,凭借优良的品质,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及消费者认可的价格,迅速覆盖山东、河北、河南、辽宁、陕甘、内蒙等地,畅销流动市场和连锁超市,对外出口远销东南亚、非洲,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为了实现公司的大发展、大跨越,投资2亿元建成投产分公司,年产20万吨各种高中档洗衣粉,以出口、OEM品牌加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