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格瑞水务有限公司
山东格瑞水务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格瑞水务
公司地址
山东省 济宁市
联 系 人
山东格瑞水务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
13173******
邮 箱
51142***********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公司简介
查看详情 >

山东格瑞水务有限公司致力于水处理产品的科研、生产、销售与服务,是我国水处理行业产品种类齐全的企业之一,公司主要从事以下四个方面的业务: 一、水处理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 二、水处理设备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 三、工业清洗工程 四、造纸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  公司拥有嘉祥工业园、兖州兴隆开发区两个生产基地,下设北京、上海、武汉三个办事处、济宁销售服务公司、济宁格瑞清洗公司。  

山东格瑞水务有限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公司和南京化工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等高等院校建立了长期的技术合作关系,公司拥有级5人,工程师、工程师等技术人员数十人。公司建有原料分析室、产品分析室、应用实验室3个实验室,实验装置完备、性能。公司在水处理和化学清洗领域已获得多项专利,公司产品研发工程师邵维仁曾任中国水处理标准主任,主持制定了多项水处理产品行业标准。  

热门产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