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岛特殊钢铁有限公司
青岛特殊钢铁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特殊钢铁
公司地址
山东省 青岛市
联 系 人
青岛特钢
联系电话
(+86)**************
邮 箱
lvdia*******************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公司简介
查看详情 >

青岛特殊钢铁有限公司(简称青岛特钢)始建于2013年,是青钢集团“十二五”期间通过环保搬迁新成立的大型钢铁企业。2017年5月15日,青岛特钢正式加入中信泰富特钢集团,展现出了新的发展活力和后劲。

青岛特钢总占地面积9297亩,国家核准产能417万吨。位于青岛西海岸经济新区董家口临港产业区,紧邻董家口港40万吨级矿石码头,具有不可比拟的区位优势。厂区整体设计布局紧凑,引进美国摩根、意大利达涅利和德国西马克等公司所产当前国际先进的工艺设备,采用全线无扭轧制和无张力、微张力轧制技术,确保产品质量。

青岛特钢始终致力于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钢帘线、胎圈钢丝用钢盘条、特种焊接用钢盘条、弹簧扁钢等产品具有较高的市场知名度。产品定位为“特殊钢、精品钢”,在巩固提高现有优势产品精品线材、弹簧扁钢产品质量档次的基础上,形成一批中高档次优特钢产品,包括轴承钢、汽车用齿轮钢、弹簧钢、易切削非调质钢、工程机械用钢、桥梁缆索用钢、低合金高强度钢、高压合金管坯钢、合金结构钢、锚链钢、磨球钢等行业高端特种用钢,打造成为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特殊钢长材生产基地。

未来青岛特钢将依托临海临港的区域优势、雄厚的技术实力、良好的品牌口碑、先进的环保设施,建成具有突出竞争优势的现代化临海钢铁企业。

热门产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