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远东化纤集团有限公司
浙江远东化纤集团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远东化纤
公司地址
浙江省 绍兴市
联 系 人
远东化纤
联系电话
0086-************
邮 箱
xinfa*************************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公司简介
查看详情 >

浙江远东化纤集团系一家集聚酯、涤纶纺丝、加弹、印染为一体的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至今拥有世界上单线生产能力最大、技术最新、现代化程度最高的德国吉玛公司年产40万吨的聚合装置、德国巴马格公司年产22万吨熔体直接纺长丝、10万吨切片纺差别化长丝、世界上单线生产能力最大、自动化装备最先进的年产10万吨熔体直纺差别化短纤,引进德国吉玛公司技术,设备采用德国福莱司拿公司、年生产多功能聚酯切片8万吨、还拥有日本村田33H高速加弹机100余台以及国际先进的印花染整设备。至2002年12月,公司拥有总资产26.85亿元,净资产20.99亿元,职工2300余人。2002年,公司实现产值超33亿元,销售收入32.15亿元,2003年,公司产值、销售均将突破50亿元。

热门产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