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岛乾坤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青岛乾坤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试验装备
公司地址
山东省 青岛市
联 系 人
乾坤兴
联系电话
0532-********
邮 箱
qiank**************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企业介绍

青岛乾坤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公司坐落于风景美丽的海滨城市——山东省青岛市,公司占地面积两万多平方米,公司在2014年得到国家发改委的大力支持,建设大型现代化生产工厂,厂房面积16000㎡。公司现有员工79人,其中教授2名、研发人员12名,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占60%以上。

公司是以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与一体的多元化企业。主要合作研发的岩石岩土力学试验装备(真三轴岩石试验机、岩爆试验机、三轴水力(超临界CO2)压裂等)、充填环管试验系统、大型地质模拟试验系统、力学教学模型及国家重大仪器研发项目为主营,设备广泛的应用到各大高校、科研院所与相关企业的科研单位。

公司拥有国内外先进的加工设备和检查仪器,大型数控五轴加工中心、大型数控车床、数控磨床、三维绘图仪、工件表面扫面仪、锻压设备及各类大型机械加工生产设备,并配备了化学分析、机械性能测试、无损探伤硬度检测、金相分析等检测仪器,还配备有国际先进的计算分析、三维设计和系统管理软件系统、并购置了国际先进的CAD/CAM等设计软件。每年投入的研发经费占年度利润的10%以上。

公司并积极与高校开展合作,研究、开发新产品,将深部隧道岩爆系统、真三轴压裂系统、破碎岩体水砂运移试验系统、真三轴岩石渗流试验系统、井下充填模拟试验系统等,国内首创的实用性实验设备,推广运用到科研单位。受到国内很多高校及科研院所的相关专家的认可。

在公司全体同事的共同努力下,先后为武汉岩土所、武汉科技大学、山东大学、中国石油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矿业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山东科技大学、华北理工大学、江西理工大学、东北大学、山东理工大学、太原理工大学、贵州大学等国内高校提供品质过硬,技术领先的教学、试验、科研等仪器装备。

“质量第一,满意第一,服务第一”是公司一贯的经营理念。“以质量求生存,以科技求发展,以信誉赢市场”是公司一贯的宗旨。“外树形象、内练素养、以人为本、全面发展”是公司文化创新。

我们将随着国家的发展而前进,随着各科研系统的创新而发展,随着机械工业的辉煌而腾飞。

我们不只专业做试验装备  我们更专注试验数据的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