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阳江市伟艺抛磨材料有限公司
阳江市伟艺抛磨材料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尼龙轮
公司地址
广东省 阳江市
联 系 人
伟艺
联系电话
86 06**********
邮 箱
sale@***********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企业介绍

阳江市伟艺抛磨材料有限公司座落于中国刀剪之都——阳江市,具有近二十年尼龙轮生产和销售经验,生产基地占地面积4.6万多平方米。伟艺公司立足自主研发,致力于产业化发展。现已研发、生产了尼龙轮、擦色轮、飞翼轮、拉丝轮、清洁抛、不织布刷辊、工业擦布、塑胶研磨石、金刚砂、喷胶棉等十多种应用于多种领域的研磨材料,并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针对性解决方案和个性化服务。 伟艺公司致力于学习型企业建设,打就了一支高素质的科研、管理、生产和营销专业化团队。今天的伟艺,已发展成为集多系列研磨材料研究、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研磨科技企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等,当选为广东省五金磨具行业协会会长单位,是《无纺布抛光轮》行业标准的制定单位。公司全面开展企业标准化管理工作,通过了ISO9001、ISO14001、ISO45001体系认证,通过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认证,多次获得研磨材料研究开发奖、专利奖、技术创新专项奖和技术进步奖。

伟艺公司本着"专心、专注,打造研磨专家"的质量方针,秉承"价格合理,诚信服务" 的经营宗旨,致力打造"伟艺" 品牌。现已在国内30多个省市设立专业服务点,拥有20000多个忠诚的终端用户,占领了国内整体50%以上的市场份额,并得到了各地区用户广泛的认可和好评。2011年起,公司在稳定全国范围内的研磨行业领军地位前提下,已成功向越南、印度、孟加拉、马来西亚等国际市场进军,建立了服务点。 

坚定信心,肩承使命,伟艺将为推动研磨事业发展忠坚不渝,伟艺将为个人成长搭建平台矢志不改!伟艺人正在用自己的胆识和才智,打造百年发展的基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