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西业力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江西业力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生物医药
公司地址
江西省 南昌市
联 系 人
江西业力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
0791-*********
邮 箱
lzh@d**************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企业介绍

江西业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坐落于南昌市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佳海产业园,为集团性企业,是江西省科技厅批准的“科技型中小企业”。

业力集团是一家集医疗耗材、诊断试剂及配套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有限责任制企业,现有员工200余人。旗下有包括江西业力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江西东森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南昌市中申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南昌老康科技有限公司、南昌业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南昌真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生物医疗科技公司。作为科技创新驱动型企业,江西业力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目前已申报多项知识产权,专利申报44项,其中12项专利已获证。

公司2019年销售营业额10000余万元,销售网络覆盖江西全省各地市县。在北京、湖南、湖北、安徽、河北、浙江、赣州、九江、上饶、萍乡等全国范围内设有销售办事处达25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