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厦门固乐佳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厦门固乐佳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固乐佳
公司地址
福建省 厦门市
联 系 人
唐先生
联系电话
13696******
邮 箱
xmglj**********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公司简介
查看详情 >

        厦门固乐佳塑胶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塑胶柜设计与生产的企业,位于素有海上花园美誉的温馨城市---厦门。公司是一家以ABS更衣柜制品为主的民营企业,公司自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ABS更衣柜的设计和开发,始终以诚信、创新、沟通为企业宗旨,以质量、服务为立业之本,并形成了一套完整的设计、安装、维护一站式服务体系。公司的产品主要针对游泳馆、体育馆(场)、超市、医院、美容院、学校、部队、健身房、会所、食品厂、药厂、办公等场所。

         产品对改善使用场所的环境,提升企业形象等方面有着其他更衣柜无法比拟的优势,以全新的面貌取代了传统(木制、铁皮、钢制)更衣柜,外观新颖、华丽,具有现代化气息,内在质量强度高。产品正常设计使用寿命可达10年以上。ABS塑胶柜永不生锈,您的更衣柜最佳解决方案!

产品特性:

        产品整体设计由德国设计师指导设计。部件及柜门的弧型外观,以及内部筋骨受力点与支撑都经过科学专业设计,成型后的部件长时间使用不变形。

        产品采用ABS原料,用大型钢铸模具通过注塑机将ABS颗粒加色母注塑而成,具有防潮、防腐且耐磨、无毒无味、色泽鲜艳而不褪色、永不生锈;其抗冲击性、耐磨性、耐热性、耐低温性、耐化学性、耐电气性能优良,使用寿命长等特性。流线型设计、颜色高雅大方、环保材料、可资源回收、可水洗、清洁卫生、超长耐用、组装简便。不需要特殊工具即可进行组装、拆卸、非常方便。

公司资源:

         公司以注塑产品为主,在厦门设有几个生产车间,配有各类型注塑设备,120T、160T、180T 、260T、320T 、450T、550T、 650T、 800T 、1200T 、1600T成型机台几十台,具备足够产能以满足客户需求!各类检测设施也是一应俱全,我司将以优良的产品满足各类客户需求!

公司地点 :

         公司总部位于厦门自贸区海沧大道泰地海西中心B栋,外销公司位于厦门集美区诚毅大街软件园三期A区06栋;生产车间分布于厦门集美区、翔安区。

        公司在北京、上海、东北三省、河南、江苏、山东、安微、重庆、成都、台湾、香港设有办事处!还将继续在西北、华北、华中地区设立办事处,更好的服务于全国客户。

热门产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