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福特家具有限公司
山东福特家具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福特家具
公司地址
山东省 烟台市
联 系 人
赵总
联系电话
133-0********
邮 箱
sdfut************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公司简介
查看详情 >

       山东福特家具有限公司,成立于二00二年,是一家集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精锐型企业,总部设于美丽的港城烟台市空港工业园,公司占地2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0000平方米,总资产5000多万元,职工80余人,工程技术人员7人,管理人员3人,年营业额达5000万元。

       公司全体员工紧紧牢记“福特家具,贵在品质”的承诺,本着“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诚实守信”的企业理念,力争“创名优企业,铸优质品牌”,在全公司上下兢兢业业、认认真真,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追求自已,不断追求更高水平的生产效率,我公司注重质量管理,先后通过了国际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认证、国际环境管理体系14001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OHSAS18001认证,公司注重品牌建设,先后注册了“世纪福特”、“杰福特”、“伯爵”三个系列商标,公司连续多年被烟台市工商局授于“市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连续被山东省工商局授于“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被山东省企业信用与社会责任协会评为“优秀企业会员”称号,连续被烟台市消费者协会评为消费者满意单位,连续被山东省消费者协会评为第八届、第九届山东省消费者满意单位,被认定为AAA级信用企业,随着社会环保意识的不断提高,公司2014年4月顺利通过了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2015年8月顺利通过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环保产品认证,并于2015年12月被评为“山东省著名商标”荣誉称号。

       公司下设一室五部九分公司:一室:总经理室;五部:综合部、财务部、生产技术部、质检部、销售部(销售公司);九分公司:烟台、青岛、济南、威海、潍坊、东营、日照、临沂、济宁分公司,总部及各分公司均有专业售后服务车辆,我们有专业的工程技术人员,可以承接大型特殊定做工程。

       公司主要从事办公家具、档案装具、图书阅览、校用家具、公寓家具、酒店家具、医疗家具、金融家具等八大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我们的成功案例有:潍坊学院图书馆及学生公寓家具、潍坊教育局标准化家具、潍坊医学院办公家具及公寓家具,山东科技大学公寓家具、鲁东大学办公家具及公寓家具、烟台大学办公家具及公寓家具、滨州医学院办公家具及公寓家具、东营职业学院公寓家具、烟台市国土资源局及各县市区档案室家具、烟台市牟平区教育体育局校用家具、潍坊一中公寓家具、烟台三中、青岛市教育局等等。


       我公司特别重视客户反馈信息,制作客户档案,及时跟踪服务。售后服务计划是我公司全面质量管理体系中重要内容之一,是产品售出后继续为用户提供各种优服务,解除顾客的后顾之忧。使设备发挥使用效能,达到用户的满意,同时也是我公司对“杰福特”牌、”世纪福特“牌等产品承担的责任。


       随着公司业务的不断扩大,公司在烟台蓬莱潮水电子工业园区已经征地20000平方米,正在投入7000万,建设新型节能厂房、先进生产流水线,界时将生产出更优、更新、更高的产品。项目2016年投产后,公司产业规模将得到进一步扩大,有助于经营收入增长迈向新的台阶,业绩增长节节攀高,实现规模化生产,使公司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我们承诺:不论贵方单位购置多少设备,都能得到满意的安装调试和规范化的服务。

热门产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