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西世纪星校具实业有限公司
江西世纪星校具实业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世纪星校具
公司地址
江西省 抚州市
联 系 人
世纪星校具
联系电话
13907******
邮 箱
ncsjx***********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企业介绍

 “江西世纪星校具实业有限公司”,始创于2000年,地处江南才子之乡,名胜景区麻姑山脚下昌厦公路旁(红山岗)。

  企业以“质量第一,信誉为本”为宗旨,发扬“团结创新,开拓求实”的精神,以独特的营销机制,完整的管理制度及良好的售后服务。

  先进的工艺技术,赢得国内外市场的充分信赖和认可。企业以不懈地完善和创新精神,紧密配合学校建设的需求,不断开发出适销对路的产品。

  现拥有教室、寝室、餐厅、会计室、图书馆、报告厅、体育馆(场)等十多个系列几十个品种的教学用具及配套设施的制作生产线,注册资金600百万元,资金雄厚。

  我厂为了进一步满足社会的需要,将以进取的创新精神,更新并完善产品。

  世纪星校具愿为您的生活、学习和工作创造美好的环境,以真诚实在的宗旨为人经商。

  我厂全体员工诚挚地欢迎各大专院校、教育界人士及广大用户来电来人洽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