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库甲(广东)家居科技有限公司
库甲(广东)家居科技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库甲家居
公司地址
广东省 广州市
联 系 人
黄先生
联系电话
13640******
邮 箱
28452************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企业介绍

库甲(广东)家居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高端科教家具整体解决方案,主要产品系列:学生公寓家具、教师公寓家具、活动课桌椅、固定课桌椅、报告厅桌椅、礼堂椅、餐桌椅、伸缩看台系统。已申报90多项专利,包括:外观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发明专利。已授权专利70多项。


我们始终以新工艺、新标准、新理念为原创设计的先导;以新结构、新标准为孩子的健康安全的护航;为校园打造出多系列新视觉、新体验的产品。


库甲团队集板式家具、金属家具、软体家具、木制家具、电气一体化技术于一体的家具科技团队;库甲团队曾为国内外大批重点工程项目提供解决方案及优质服务,如:广州亚运会、鄂尔多斯伊金霍洛旗体育馆、北京电子技术服务中心、大连国际会议中心(达沃斯论坛及APCE中国会议中心)、东莞蓝球中心、中山纪念堂等项目,并取得了用户单位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