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航大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浙江航大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教学软件
公司地址
浙江省 杭州市
联 系 人
周总
联系电话
400 9*******
邮 箱
zblcv***************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企业介绍

公司性质

浙江航大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2001年12月19日,注册地位于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智汇众创中心1号楼703室,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人民币。现有专业的员工团队近百人,公司拥有专业化的开发、销售、服务团队。是一家集科研、软件开发、设备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典型地将科技成果转化为教育生产力的科技型综合性企业。

公司发展状况

公司自2001年成立以来,专业从事高校实验室教学软件的研发,销售和服务,致力于打造“新教学法、新工科、新商科、新医学、新艺术”的新教改理念驱动下的人工智能相结合的金课教育大数据及实验实训平台。

在公司发展进步的道路上,浙科获得了大量的专业认证和荣誉。这些认证和荣誉代表了专业机构对我们研发能力的认可,代表了用户对我们服务的认可,也代表了我们始终如一的决心和能力。这些认证和荣誉凝聚了公司团队的付出和能力,是我们一路前行所留下的深深足迹。以下为部分认证与荣耀证书

其中行业认证包括:

  • 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
  • 软件企业认证、
  • CMMI三级认证、
  • 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等。

社会荣誉包括:

  • 杭州市AAA信用单位、
  • 浙江省信息化建设用户满意优秀软件开发企业、
  • 浙江省行业优势放心满意推进单位、
  • 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会员、
  • 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等。

公司发展至今竭诚与北京化工大学、北京邮电大学、浙江大学、安徽大学等著名高校紧密合作。深受全球成功合作过的两千多所高校及教育机构师生的一致好评和认可。紧追世界先进技术及人工智能、深度学习相结合,紧跟国家最新教学大纲及2018年国家专业标准要求,推出技术先进、功能独到的教学、竞赛平台及其相关设备,进而为推进中国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进一份力。

公司理念

浙科将“推进教育信息化、高校网络实验室教育现代化”作为自己的公司使命。以“服务教育,服务社会”为发展目标。以“科技创新、发展为本、质量第一、信誉至上”为核心价值。紧跟教育教学和网络信息化发展趋势,不断研发、升级产品。我们坚信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是我们的发展保障,我们将不断的努力,提供更优质的软件产品。院校师生的认可和满意就是我们奋斗的目标。

 

主营产品

公司成功地研发了管理专业、航天航空专业、护理及幼儿教育专业、康复专业、新能源专业、国际贸易专业、电子及计算机专业、机电专业、物流专业、营销专业、旅游专业、金融专业等等70余套教学实训、虚拟仿真平台及16个竞赛大平台,通过国家信息产业部的评定及国家专利认证,获得浙江省信息产业厅颁发的软件产品登记证书,多次在政府和院校采购招标中连续中标。

浙科系列教学软件通过对学校教学要求调研,市场人才需求调研,经过对大量资料的整理归纳,提炼出培养学生能力的基础步骤,并将这些步骤内嵌入软件中,帮助教师更好的完成教学任务。同时浙科研发教学软件时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方式,多采用模拟实训教学的方式培养学生,让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就能获得大量实践经验,增加学生就业竞争力和创业执行力。

技术力量

公司专业从事高校实验室教学软件的研发、销售和服务。航大科技开发公司现有软件开发部、项目开发组、软件测试组、软件升级组、软件销售部、教具销售部、客户服务部、行政部、人力资源部、财务部等多个部门,是由一批博士、硕士、高级软件工程师领衔的尖端专业技术团队,50余名IT人才拥有先进的技术视角、独特的管理理念和共同价值观念。

在短短的几年内,成功地研发了《浙科电子商务模拟教学软件》、《浙科国际贸易模拟教学软件》、《浙科物流管理模拟教学软件》、《浙科金融实务模拟教学软件》、《浙科ERP模拟教学软件》等几十套实验室教学软件。

经营规模

浙科系列软件从2001年起至今已拥有超过2000所院校使用客户,其中包括了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吉林大学、山东大学、东华大学、江苏大学等国内知名院校。浙科系列教学软件已成为各高校模拟实验室软件的首选品牌。